八月堂剛開始在台灣各分店開賣的時候,我跟暴哥瘋狂買了一陣子,不過一個可頌就要五六十塊,要價不便宜後來我們就停止了一段時間大約也有一年沒再吃。這次奶茶我路過京站店發現也有八月堂,忍不住駐足看了一眼,這一眼就阻止不了我消費了,尤其當天適逢七夕情人節,限期三天的愛戀甜莓千層要買也就是最後一天了,我立刻衝去排隊,當然也把最新商品松葉蟹可頌買回家了,這一吃真是驚為天人!

 

 

 

 

 

猶記一年多前的八月堂,不少口味都在巧克力上下功夫,白巧克力口味、草莓巧克力口味等諸如此類,雖然他們甜的口味是不錯,但一年多前我就發現八月堂鹹的更好吃,那時候暴奶CP(暴哥跟奶茶)我們夫妻倆心中的第一名可是明太子口味的可頌,對於鹹口味評價更勝甜的。

   

 

 

一年後的現在再來八月堂發現以往大半巧克力的身影 已經不在,多出很多口味之外,除了可頌也開始有千層、鹹派等類型出現了!老實說,當下真想把每一種都買回家吃吃看,但實在沒那麼多預算跟胃,在映入眼簾眾多選擇中,我這次覺得先入手就是為期三天的七夕情人節限定口味「愛戀甜莓千層」、蟹腳都跑出來吸引人的「松露白醬松葉蟹可頌」、超可愛熊熊造型的「可可牛奶熊」!

   

   

  

 

   

  

  

    

 

由於買五送一,愛戀千層不算在內我買了兩個熊熊兩個蟹腳,剩下最後兩個空位我買了一個「伯爵奶茶可頌」和一個「覆盆子奶酪」,這次買的非常得我心,甜的都不會過甜,「可可牛奶熊」還會爆漿,好吃!超愛千層的我對於「愛戀甜莓千層」更是讚不絕口,希望未來這款限定口味還可以再推出!

而這次最讓我讚嘆的莫過於新推出的限定口味「松露白醬松葉蟹可頌」,蟹腳一隻直接吃得到,一吃難忘懷完全勝過「炙燒明太子」,空降成為我心目中八月堂第一名的品項了!

   

 

      

 

只是「松露白醬松葉蟹可頌」要價99元,是真的不便宜,大家若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吃吃看,若太超出預算選擇其他口味也不錯!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