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紅髮安妮這麼多年,兒時的我無論是動畫或是影集都百看不厭的反覆重播,對安妮狂熱到這世界上最想去的國家就是愛德華王子島,不過萬萬沒想到有一天Anne也會推出聯名彩妝,與韓國品牌rom&nd推出了包含眼影、唇釉、腮紅、氣墊粉餅甚至還有玻璃杯等周邊商品,讓我不得不立刻入手一次收藏!

 

 

 

 

 

這次眾多商品中最令人興奮的就是錄影帶版的限定禮盒組,錄影帶包裝的外型,真的讓滿滿兒時看錄影帶愛上安妮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所以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入手禮盒版。

禮盒版會有一款唇釉(Anne Shirly)、兩款腮紅(Apple、Pear)、一款眼影(04),我個人是先選定禮盒組,然後再看禮盒組沒附的其他色系或單品一一再另外購買。 

                  

我依照自己的喜好又另外買了另一組眼影(01)以及兩個唇釉(07FIZZ、08Apple)、一個氣墊粉餅(02)、一個玻璃杯。 

要不是全部買起來很貴,也沒有這麼多張臉可以用,不然還真想全部滿起來珍藏!品質、包裝、設計都很精美,目前我已經打開氣墊粉餅開始用,也相當好用,非常喜歡!推薦給安妮粉囉~一定要收藏一下!

   

       

  

更多開箱試色可看以下影片介紹唷!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