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寫過一篇壽司文評比文章,比較了壽司郎、くら寿司、はま寿司以及海壽司的優缺點,而既然海壽司成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當然要再為海壽司專門寫一篇必吃推薦文,以下列出五個品項推薦給大家!

 

 

 

 

 

上面這盤看起來很厲害的炙燒天使蝦其實是情人節當天贈送品項,我不知道平常點不點得到,如果點得到想必也不便宜,但真材實料吃得出來,真的太好吃了!

 

  

TOP5 鮭魚子軍艦

其實這剛好也是當天活動加1元多1貫,但一吃就徹底愛上,Q彈飽滿的鮭魚子在舌尖彈跳,非常鮮美好吃,就算沒有活動也應該來一盤!

 

  

⬆️不定期推出的活動  

  

⬆️海壽司點餐很方便,手機掃QR Code就搞定

 

  

很喜歡海壽司的茶,很好喝,也不用像くら老是沒能把茶泡好⋯

 

TOP4 明太子花枝小物

這款之前有段時間都當小菜贈送,香濃的明太子搭配有彈性的花枝非常開胃可口,即便後來沒贈送我們也會點一盤來吃,非常推薦!👍

   

 

TOP3 明太子玉子燒

說到玉子燒,可說是每次到壽司店或日式料理餐廳都會有想點的衝動,因為簡簡單單的玉子燒就是美味,但特地來餐廳點個玉子燒又覺得是否太普通太佔胃了點!但吃了明太子玉子燒就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了,既是好吃的玉子燒還多了明太子讓口感層次都提升,而且好吃程度也被我們列為每來必點的選項之一了! 

   

TOP2 椒麻魚片湯

本來來壽司店最怕就是佔胃的品項,所以第一次我跟暴哥打算點一碗一起分,結果一喝不得了太好喝了!我立刻自己再點上一碗,從此以後我們每次來絕對都點一人一碗。椒麻的香氣以及入口之後殘留在喉嚨的椒麻餘味,真是太驚豔了!相信冬天來喝會更好喝!

 

⬆️雖然照片看來普通!但絕對是必點  

 

TOP 1 炙燒比目魚緣側

這款在我跟暴哥心目中堪稱海壽司炙燒類的冠軍,入口即化的口感令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還記得之前也看過很識貨的一家大小一坐下來就先點了五盤比目魚緣側,真是好吃到成為愛吃炙燒類的我心目中難有其他壽司店可超越。(台灣來說,日本不好說)

   

遺珠之憾獎—鹽之花炙干貝

若要說榜上遺珠大概就是也超好吃的炙燒干貝,每次來其實我也會點。其實海壽司的炙燒類選項真的很多,也是我這種熱愛炙燒的人會如此推薦海壽司的原因,而且沒有雷,若跟奶茶一樣超愛炙燒,基本上每款炙燒都可以來一盤!以下也順帶附上我們其他點的品項,因為我們已經吃了好幾次,點菜基本快狠準所以都很好吃沒有雷也給大家參考!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