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哥說公司給他的中秋禮盒可以自選,他原本選了福源花生醬太陽餅跟花生醬蛋捲的樣子,結果居然缺貨!只能改選別的,為此他更加好奇究竟花生醬太陽餅有什麼魅力。碰巧我們在愛買看到一堆月餅禮盒,他就把這款花生醬太陽餅禮盒買回家了。 

 

 

 

 

看到花生醬太陽餅,老實說我的想像是裡面可能餡料會變成花生醬爆漿之類的(想太多?),或是麥芽糖跟花生醬融合成新滋味,殊不知打開來後⋯其實就是一般的太陽餅啊,只是外皮多了花生顆粒!沒錯,只是花生顆粒不是花生醬。

   

 

  

  

  

 

我特地拍了切面給大家參考一下,是一般的太陽餅無誤。不過外層的花生顆粒是蠻好吃的,整體來說滿美味只是我誤會它了些什麼。

整個外盒包裝都蠻精美,其實蠻適合送禮,中秋佳節將至,也提供大家參考看看,愛買什麼都擺出來了,其實我比較想念香港的美心跟半島九點的月餅,默默想起去年九月去香港的日子。

最近連全家都買得到小潘的鳳凰酥,我也是腦波弱就買回家,後來發現愛買賣比較便宜,稍微有點傷心哈哈哈!以前中秋節還會特地去排個犁記,現在也有點懶了,大家中秋節最愛吃哪一家呢?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