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也可以耍一下幽默,你跟上了嗎?要是哪天倒垃圾發現別人手上的新北環保袋提著「好想當垃圾」的垃圾袋可別被嚇到,這是新北市政府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攜手合作的插畫垃圾袋,以時下流行的垃圾話推出3個系列共15款的環保兩用垃圾袋,讓你在倒垃圾執行例行家事之餘,也可以來點生活樂趣與幽默,以下小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三個系列以及去哪邊才買得到吧!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幹話系列


9月已經上市的「幹話系列」垃圾袋,有「前任我丟了」、「好想當垃圾」、「歲月跟垃圾車都不等人」、「天天都是垃圾日」、「各位垃圾車要來了」五款幽默幹話垃圾袋,是不是很想款都買回家?

 

垃圾話官網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搭訕系列


預計在今年11月推出的「搭訕系列」,則有「你是我的愛麗絲」、「倒垃圾是為了遇見你」、「命中注定你相信嗎」、「一起倒我們的垃圾」、「想追你不想追垃圾車」這五款,感覺倒垃圾也有機會轉角遇到愛?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FB:垃圾話 Trashed Talk

 

公益系列


預計於明年一月推出的「公益系列」,有「我想一直陪你倒垃圾」、「丟垃圾不難過,丟了我我難過」、「丟垃圾不要丟我」、「亂丟我我會受傷」、「讓我當你倒垃圾的鬧鐘」五款,道盡毛小孩們的心聲特別可愛!




第一波「幹話系列」已經於9/1起在新北市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4大連鎖超商同步登場販售,且採「彩蛋式」不同款式不定點限量發售,想蒐集到全部款式的垃圾袋可能需要花一番工夫了呢!「搭訕系列」、「公益系列」這兩款,則將於11月與明年1月接續登場,小編已經等不及想去買了!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