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跟暴哥這次前往西門町家樂福樓上四樓的美食餐廳區,用餐時間人太多所以最後選了價位較高人較少的野宴日式炭火燒肉萬華桂林旗艦店,殊不知這一踩就雷了,而且一開始店員就要我們先等待15分鐘,原因只是炭火沒有準備好,我說那我們總可以進去坐著等吧,他居然回答「我們入座就開始算時間了」是在哈囉?是你炭火沒準備好,不是我人沒有到齊耶!而且沒炭火我也沒法吃是要算什麼,超不人性化的服務規定還沒吃就先三條線了。

 

 

 

  

   

   

這次去明明是假日卻一半都沒坐滿,我們衝著第二人75折進去,但此優惠限定要點最高價的699奢華套餐,雖然吃完也不知道奢華在哪裡,一些高級干貝之類的菜要點居然還要另外加錢。

   

  

  

   

699顧價思議整本菜單可點,除了更高級的菜和酒另外算錢,結果699的菜普普,只有牛肉起司捲最好吃也成為奶茶我後續一直加點的選項,當天吃下來沒有一道我滿意的肉,十分傷感!只好推大家多點牛肉起司捲⋯⋯草蝦也不錯,至少就是蝦!

   

   

冰淇淋是自助吧,飲料從冰箱直接拿。

 

  

  

  

   

 

 

     

  

  

  

  

   

  

 

   

麻糬跟糰子要自己烤,店員不會幫忙,不過會一直來換烤盤是還不錯,但常常菜沒上齊,開頭兩盤不是我點的,問了才知道是一定會上的推薦⋯,放著沒吃完先點自己想吃的還會被店員唸「你還有肉沒吃」,不想吃的上很齊,點的常常沒上到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稍晚,他們想讓我們先結帳,結果卻不是先給我們金額帳單讓我們待會過去繳錢,而是他走過來告知的當下現在立刻要把錢包拿出來繳錢,有種逼迫的感覺,這樣吃下來還要加服務費是有一點傻眼,不過有些店員其實很親切,只是以這CP值真的無法來第二次。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二代王樣萬華桂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70-626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一到四)

11:00~22:00(五六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