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信義威秀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知道是不是奶茶這半年因為疫情都沒機會去看電影。這次去信義威秀發現美食街有一間店沒看過,叫做「慢食光 無名香腸」,看了一下菜單發現很平價,點了之後也發現很好吃,而且這些食物特別適合看電影邊吃,以後看電影趕時間就決定買他們家的美食進戲院看電影了!

 

信義威秀美食街 平價美食 菜單

「慢食光 無名香腸」的位置就在信義威秀美食街DVD的旁邊,日出茶太斜對面而已,看他們菜單主要主打大腸包小腸冷滷味還有香蔥雞肉串、豬肉串、熱壓吐司等,飲料則有氣泡飲、酸梅湯、金桔檸檬。

 

 信義威秀 看電影 吃什麼

  

 

奶茶我買了一份雞肉串、一份泡菜大腸包小腸(送一份50元飲品我選酸梅湯)、冷滷味(我選了海帶兩份、鳥蛋兩份、小豆干一份、滷蛋一份、素雞兩份、豆皮兩份)這樣總共也才三百多塊,又吃得好飽!

   

     

店員很貼心因為我有說我要進電影院吃的,他就幫我用盒子裝好讓我方便吃,還會貼心提醒我叉子幫我放在哪裡,服務態度也很好。暴哥也稱讚他們的香蔥雞肉串很好吃,超大一支也不貴!

  

     

以前來信義威秀看電影常常很趕,畢竟六點下班七點的電影,通常就是下樓去全家亂買或是去漢堡王隨便買一下就衝去看電影,現在有這家「慢食光」真的很不錯,以後看電影也有美食可以吃了!

  

慢食光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F

電話:0908 750 578

營業時間:11:00~21:00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