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會上映的新片,小編我很盡力的想要一天一篇介紹給大家,但因為這個網站才剛開始,於是沒有辦法每一部都能這麼快時間內整理出來,於是必須有所選擇,已經到12/17了,小編要再介紹一部要上映的新片,就是獲得2010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泰迪熊獎也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的「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特別跟大家註明這部片是限制級,這部電影小編也還沒機會看到(沒抽到電影票XD),但也會以預告的方式跟大家做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馬上去看囉,小編如果有時間看了也會立刻發表新文再跟大家說說心得。

警報1.jpg 

 

 

      這部電影的劇情大致上講述的是,由安娜特班寧飾演的妮可和茱莉安摩爾飾演的茱兒是一對女同志,他們用精子捐贈的方式生下兩名小孩,而孩子長大想知道父親是誰,於是找到了精子捐贈者反而引發了一連串家庭之間的問題,引發了一些危機,但也讓他們重新思考這樣一個特別的家庭,兩位母親和孩子之間感情。

警報2.jpg警報3.jpg

   性別問題一直都是會讓大家聚焦的題材,女女組成的家庭感覺就還滿有吸引的點,加上兩位女演員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似乎都很不錯,安娜特班寧詮釋的性情強硬的母親,在捐贈精子者出現後兒女產生的問題,使他面對情緒上的轉折;茱莉安摩爾則是以不同以往的形象,幽默喜感上去做詮釋,相信都為這部電影增色不少,這部電影推出後也大獲好評,屬於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去講家庭可能出現的一些問題,感覺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喔。

警報4.jpg警報5.jpg

 

 

      接下來要推薦一部電影,但說到女女的電影而且又能夠輕鬆一些的似乎不多,小編我一時想不出來,只想到了也是一個月前上映的「羅馬慾樂園」,但這部電影小編我當時有電影票卻沒有時間去看啊,實在可惜了,沒有機會看一下這部電影好不好看,我想應該很有風情的一部電影,在這裡就順便介紹給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找來看看好不好看喔,小編我要是有機會看到也會再跟大家分享。

 

    「羅馬慾樂園」主要是講述兩位來自西班牙和俄羅斯的女人,他們在相遇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彼此用身體和心靈了解著對方的一切,那種激情和迷戀在一夜過後他們又將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感。聽說整部片音樂非常的優美,我想畫面上除了尺度很大以外應該也是很優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福拉警報 電影 介紹
    全站熱搜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