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看了金馬奇幻影展的「蠱惑」,這部電影居然被列為「超級限制級」所以要先寫”觀影同意書”保證觀看之後有任何不適需要自己負責,這樣才可以入場,害我一開始有些緊張,不過看了之後覺得都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金馬奇幻影展當中還有好多電影我想看阿,真希望能再多看幾部!

deep-in-the-woods-movie-poster-1020560569.jpg  

 

 蠱惑 Deep in the Woods 金馬奇幻影展

劇情是講述法國南部一個善心醫生的女兒約瑟芬是個虔誠懂事的女子,有一天家中來的一個野人,這野人有一種奇怪的能力可以控制這個女兒,不但強暴她還讓她跟隨著這個野人一起離家前往森林裡,一路上發生很多事情,有不少村民都目擊這個野人控制著約瑟芬,而且一路上野人也同樣的控制約瑟芬滿足自己的性慾。最後兩人終於被警察發現,野人才遭到審判被關。

 

deep_in_the_woods_01.jpgDeep in the Woods 2.jpgdeep-in-the-woods_592x299.jpg  

其實我跟我朋友看完這部電影並沒有完全的懂,雖然一直都覺得是野人在操控,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最後會覺得女生也在操控著野人,最後有點搞不清楚是誰在蠱惑誰,甚至後來醫生死掉也都覺得有種奇怪的感覺,還是其實我們都多想了,只不過是這部片營造出的氛圍,這個就不曉得了。只是說我個人認為這女生也許有被操控,但是後來自己都搞不清楚是自願還是自己被控制了,也許想要探討人對於慾望的一種渴望和追求?就算是純潔無瑕也有可能被這種怪力亂神或是一種慾望所控制?如果有人看過希望可以一起討論一下,我可能真的沒有看懂!不過這部電影是改編自新聞事件,也的確讓我想到過台灣也會發生那種說自己是神,要靠什麼方式解決疾病然後性侵得逞,也許有點類似吧!

 deep-in-the-woods.jpg  

基本上除了強暴跟性愛畫面很多而且被控制的地方有點怕,還有烙印的片段有點被嚇到以外,並沒有到很難接受的畫面,所以雖然被列為「超級限制級」,我個人認為就跟一般限制級差不多,不用太擔心,只是推薦的話,我覺得雖然有劇情,但沒有到很推薦,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eep in the Woods.pn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