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這麼多家,你最愛哪一家?奶茶在這邊除了給大家各家壽司評比之外,還將提供每一家的特色和必吃之處~一起來看看吧!

 

 

🍣蔵壽司(くら寿司 )

特色:炙燒類很多而且相當出色必點

缺點:茶碗蒸類就普普

🍣海壽司([來一盤海壽司吧]五個必吃不可真心推薦~來了一定要點不吃會後悔! )

特色:每一道都精緻表現出色,還有很多別家沒有的特色口味

缺點:相較之下比較貴

🍣壽司郎

特色:蝦子大又好吃,甜點較大也多選擇

缺點:沒有其他更驚豔之處

🍣はま寿司

特色:茶碗蒸、湯類,麵類勝過其他家,但必須吃民權西路店

缺點:來這裡重點不是壽司,南京店好雷

   

                 

 

はま我需要特別說明一下,其實之前吃過無數次民權西路店,一直感受到はま的壽司沒有くら好吃,尤其是炙燒類。但はま在我心中依舊地位很高就是因為非常優秀的茶碗蒸、湯、炸雞、甜點,沒錯!來はま重心不在壽司上,吃其他類別成為重點。

但今年三月首次來到南京東路店的はま真是嚇傻我,想說難不成是我太久沒吃了,怎麼可以這麼雷!湯有嚴重的腥味、海瓜子滿滿的沙⋯,找不到推薦的理由了。好在五月奶茶我沒放棄,回去吃了民權西路店的はま,才又吃回來我心中はま該有的味道,尤其是對土瓶蒸有執著的我本人,這次對はま的土瓶蒸有了相當高的評價!

   

                

   

   

而與はま只隔一週,奶茶我第一次來到了壽司郎,壽司郎大勝的大概就是赤蝦吧!又大又好吃~不過吃原味即可,麻辣很不夠味。干貝類的壽司也很不錯,炙燒也好吃但選擇未免太少 。甜點有蠻多選擇,雪花冰、千層蛋糕、布丁等,絕對必點的是有一層薄薄烤焦糖的乳酪條,品名為卡達拉娜,一不小心就會唸成卡娜赫拉😂。

 

不過壽司郎在我心中真的很普,找不到下一次來吃的理由,沒有特別突出的料理,全部都有70分卻找不到90分的概念。像くら大概就是幾乎都有80~90分之外,在我特別愛的炙燒類又有相當程度的選擇,所以可以一直去,而且各分店不會有出入,很安全又CP高!

   

   

 

最後要推薦的是價格偏高但真的很令人驚豔的海壽司,其實海壽司一直都經過百遍了卻一直沒想過去吃吃看,大概是因為總是身在選擇過多的百貨美食街之中,而這次會去是因為剛好四十分鐘後要看電影,希望不要餓肚子但又不希望吃太多,所以壽司就可以控制量,這才終於第一次吃了海壽司!

 

沒想到就這麼一吃之後,海壽司成為目前這幾間壽司店我的首選,在我心中成了第一名!新鮮、好吃,每一口都覺得滿足,炙燒更是入口即化!湯也是完全擄獲我心~這才發現太晚挖掘這家了!大家心中的排名又是怎麼樣呢?如果有其他推薦也歡迎跟奶茶分享唷!

🥇海壽司 🥈くら寿司 🥉 はま寿司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