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跟暴哥交往不久就被帶來這間「松屋」買冰了,走在龍潭大池附近的街道上,他跟我介紹這些老店等同於在向我鄭重介紹他生長的記憶與童年,認識他長大成人的家鄉與這些伴隨他長大的店家,然後我也漸漸融入並嫁到這個地方,每一次回來我們依然手牽著手來松屋買個冰,不忘買給他的家人,這就是一種家的味道。

 

 

 

 

 

我拍攝的時間有點晚了才能拍到空蕩蕩的店面景象,其實平日裡總是聚集很多人排隊來買冰,在地人都來吃的店絕對有他的原因。

   

 

  

  

  

傳統的冰店張貼了家族傳承的痕跡,冰櫃上的機器更是歷史悠久的證明。物價飛漲的年代依然可以看到內用45元的平價價格,外帶超大碗也只要130元,帶回去後的超大份量一定會驚呆,是一家人拿著湯匙一起分享還不一定一次能吃得完的份量!

   

  

⬆️每次回到家都顧著吃忘記拍一下冰了

圖片取自IG搜尋截圖(只好參考一下大家分享的照片囉)

        

⬆️外帶是真的超級大一碗 🍧

 除了冰品也有賣一些果汁,冰品的口味眾多其實都不錯吃,奶茶我個人偏愛他們的酸梅、紅豆口味,酸梅非常清爽不會太酸又非常順口,紅豆也不會太甜!若大家有機會來到龍潭玩,走過龍潭大池千萬別忘了來松屋吃一碗傳統冰店的好吃雪冰唷!

  

🍨松屋冰菓店

📮桃園市龍潭鄉龍元路32號

☎️03-479-5656

⏰10:00~21:30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