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閑」咖啡廳一直也是奶茶我想探訪的基隆正濱漁港彩虹屋附近的甜點咖啡店名單之一,位於彩虹屋的正對面,是傳統老屋透天厝改建後的文青風格,保留舊有的復古門框、水磨石地板,放上乾燥花、設置軌道燈,別有一番風情。他們的飲品與甜點跟之前去過的彩虹屋咖啡廳「圖們」相比之下,比較符合我跟友人們的胃口,以下也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當天吃的甜點。

  

 

「閑閑」咖啡廳的低消更親民一些,每人可以飲品或甜點二擇一,價格也算平價,奶茶我點一杯熱拿鐵130元,加上一個柚子塔140元(現在已經漲價150元),暴哥點了個栗子布丁蛋糕捲,朋友點了草莓布丁蛋糕捲都只要180元(現在已漲價220元),除了我們點的甜點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可以選擇,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若以當天吃到的甜點來說,我覺得柚子塔偏酸,所以比較推薦布丁蛋糕,非常好吃!

 

       

 

由於我們當天去是比較晚的時間,不然可以看到陽光灑進老宅的美麗光線,以及看出去正濱漁港彩虹屋的景觀。由於座位也不多,所以來內用記得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他們也有宅配、外帶蛋糕的服務,所以大家也可以來這裡外帶蛋糕回家吃,相關的價格以及用餐方式,還是建議大家以店家公佈為主喔!另外他們都有提供白開水,只來內用蛋糕也OK!

 

     

 

柚子塔我覺得吃到一半都不錯雖然真的滿酸的,不過吃到後半段我是有點酸到怕哈哈哈,還好暴哥幫我吃光了,下次若再來我會選擇布丁蛋糕系列,香濃不膩的奶油搭配一整顆ㄉㄨㄞㄉㄨㄞ布丁,還能吃到香草籽的香味,搭配水果真的很優,栗子布丁蛋糕切開來後,還暗藏藍莓內餡,真的很驚艷,閑閑可以列為下次再來的名單,推薦給大家,文末提供店家資訊唷!

 

        

 

      

 

閑閑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40號

營業時間:11:00~19:00(周一周二也許會公休以粉絲團公佈為主)

FB:https://www.facebook.com/siansian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