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三民街上靠近三重商工與東海中學的這間「福茶Fú Tea」手搖飲料店,貌似之前是開在萬華艋舺夜市那邊,由於奶茶我個人對於奶蓋系列的茶飲都很有興趣,發覺他們Google評論上有人稱讚他們的「鹹奶蓋」因此決定來試試看,本來就頗厚一層奶蓋還可以再加厚,滿適合對茶飲類、奶蓋類有興趣的朋友踩點看看!

 

福茶Fú Tea菜單價格與介紹

 

福茶主打飲品類型:茶飲、奶蓋

奶茶我這次點的飲品:金萱烏龍奶蓋 (去冰 / 3分 / 80元)、蜜香紅烏龍奶蓋(去冰 / 3分 / 80元)

針對這次喝的評價: (7/10)

 

 

     

 

這次會來「福茶Fú Tea」,是因為我本身滿喜歡嘗試奶蓋的,我覺得奶蓋必須鹹而且不會膩,「福茶Fú Tea」奶蓋還能加價便更厚,不過基於第一次喝就先選了正常的,我喝了是感覺他們鹹奶蓋味道很夠也不會膩,茶味挺香的,「金萱烏龍奶蓋」會茶味淡一些奶味重一點,「蜜香紅烏龍奶蓋」則是反過來茶味會更明顯。

 

            

 

他們還有我很愛的玄米煎茶與蕎麥茶,都會是我下次想來試試看的!至於這次購買奶蓋的部分,可以選擇直接喝到奶蓋的杯蓋或是封膜,我當然是選杯蓋,先品嚐奶蓋再喝奶蓋與茶飲的味道挺不錯,店家資訊也提供再下方給大家參考唷!

 

   

   

 

 

福茶Fú Te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224號
電話:02-2308-4465
營業時間:10:30~2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uTea0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