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30歲之後真的深感各種老化感,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在嘗試各式各樣的醫美美容,奶茶也打算趁年底(過節見人之前)來個皮秒,讓自己臉部皮膚的一些痘疤、暗沉、毛孔凹洞等問題好好改善一下,定期維修保養自己真的很重要,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奶茶去膚適美診所的過程與雷射項目吧!

位於忠孝復興站地點相當方便的膚適美診所,他們有分6F的果酸煥膚、雷射除毛區,以及8F皮秒、光纖、飛梭雷射類型的兩層區域,奶茶之前其實沒做過皮秒,真的是有點小緊張。還好櫃台人員以及接待我的人員都很親切,耐心解說並且帶我介紹環境。

 

 

 

膚適美診所環境

 

他們的整體環境都很乾淨整潔,而且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密碼置物櫃,可以放置自己的貴重物品。然後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小房間,有沙發區以及桌子可以稍作等待,換上拖鞋之後還可以去茶水區倒水、茶、咖啡,吃點小點心,也有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

獨立小房間

茶水區

置物櫃

 

 

膚適美診所流程

 

很快就有接待的人員來解說整個流程,有任何問題都會熱心回應非常放心。第一步驟就是帶我先去洗臉,洗完臉之後就會拍照了解我的膚況,接待人員與醫生會再針對我的膚質狀況提出說明與建議,最後再由我決定希望打什麼項目,跟醫生做過討論後就會立刻開始。

洗臉

拍照了解膚況

接待人員說明所有項目及價格

接待人員針對我的膚況先提供建議

跟醫生看診提出想法與討論

開始施打選擇的項目

完成後觀察狀況,沒事就可以回家囉

 

↑先進行臉部清潔

↑再進行臉部膚況拍照

↑正常光源模式

  

↑色素斑點模式

  

↑泛紅分析模式

 

膚適美診所-奶茶這次施打的項目

拍照後可以看到奶茶臉上有一些紅色的痘疤,也有一些血絲特別明顯,因此評估之後會先打染料(不能打麻藥),打完染料之後就會先敷麻藥,再針對老廢角質、汗毛等問題打光纖雷射,最後再針對我臉上的毛孔凹洞以及皺紋進行蜂巢雷射,以上這些都是無傷口,奶茶施打完畢回家就可以直接洗臉,隔天都能正常上妝唷!

 

染料

光纖

蜂巢

 

↑雷射之前會先圈出重點要改善的部位

↑敷麻藥時的我

↑完成後正在冰敷的我

 

整個過程中都沒有不舒服,而且光纖一打完我照鏡子就立刻發現臉部白了一圈的感覺,回家之後就按照膚適美診所的指示(他們很貼心都有提供注意事項讓我帶回家),之後就好好注重保濕以及防曬即可,連暴哥都說我臉變亮了,真的是很滿意的體驗,若後續還有繼續其他療程,也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膚適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
電話:02-2778-2883
官網: https://www.absbeauty.com.tw/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