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商圈這間冰品店,當天十二點左右抵達,剛點完冰後面就滿滿的日本阿嬤們跟在地阿嬤們湧入,瞬間一樓就坐滿一個位子都不剩,可見這家冰店受歡迎的程度。

 

 

 

 

 

 

我跟友人各點了一碗冰,我選了據說店裡最熱門的品項「台茶18」,主要我本來就很愛台茶18號紅茶的甘甜,加上珍珠奶茶樣式的SET就會讓我腦波很弱毫無意外選這款,而友人選的是宇治金時口味,她的配料則是帶有咖啡味的紅豆。

   

 

 

   

  

 

口感上我覺得厲害就在冰品都不會死甜膩口,一口一口吃得出茶香,珍珠也很Q彈,搭配起來相當順口。友人的宇治金時口味抹茶部份也是不過苦不過甜,紅豆也確實帶有咖啡香,整體來說再比台茶18更不甜一些,若不愛甜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

   

 

  

  

  

  

  

 

店內空間是工業風又帶點復古和童趣十分可愛,除了一樓空間之外也有二樓,不過看起來空間雖不小也是蠻容易坐滿。但好在冰品用餐時間也不會過久,若夏天想來一碗清爽對味的冰可以過來看看,除了冰品其實店內還有其他品項甚至有小火鍋,不過夏天太熱了我們這次只吃了冰,就不知道小火鍋的滋味如何囉!

🍧Mr.雪腐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1號

☎️02-2363-5200

⏰  12:00~22:30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