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奶茶我本人蠻容易就腦波弱東買西買,之前被社群上各種廣告推了很多次GraceGift,終於入火坑是因為看到他們推出美少女戰士的聯名商品,當時近六月剛好是跟我同樣雙子AB的好友生日,她特別喜歡美少女戰士,這就終於讓我進入網站好好逛了一番,結果一逛成主顧,發現他們的東西不是只是照騙,實際收到後品質以及售後服務都很良好,來跟大家介紹下!

  

 

我買了兩次,分別買了包跟鞋,一次是送給友人以及順便買給我自己兩款美少女戰士的包,送給友人的是她平常會背出去的款式,可愛的露娜包還有耳朵、月亮和吊飾,我自己買的則是水桶包,抽繩束口一樣會露出耳朵,非常可愛!

   

 

 

   

  

  

 

    

 

每個商品都會被袋子裝好並且放置在抽屜式的精美紙盒裡,收到的當下就會先少女心噴發。而我第一次的水桶包扣環一拉出來就壞掉了,也立刻聯絡客服,結果他們換一個新包給我的速度跟收到貨一樣迅速!值得讚賞,非常好的售後服務!

   

  

   

 

 

 

  

第二次我買了一雙愛麗絲系列的酒紅色黑大蝴蝶結低跟鞋、酒紅白米奇90週年紀念運動鞋,由於我個人是個大腳婆都要穿到25.5,外面店家都常常沒有size也導致我從來不敢網購買鞋,就是怕試穿還是不合腳。

 

  

這也是我第一次網購買鞋,主要是看中GraceGift網站上鞋子的尺寸還滿廣泛,決定一試!結果鞋子到貨後真的很合腳又好穿,而且材質也很好,之前網購了幾次別家的衣服真的漸漸對網購開始沒有信心,常常只是網站上照騙好看而已,實際收到差很大。

 

 

最近穿上米奇那雙上班去,都被同事稱讚鞋好看,也因為這兩次購物體驗默默把GraceGift加入我的最愛,而且他們太多跟迪士尼等知名卡通人物聯名款,非常容易就給他刷下去了!大家若有興趣也可以上他們官網先挑挑看,或是實體門市逛逛也不錯!

 

官網參考:https://www.gracegift.com.tw/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一杯奶茶 的頭像
    來一杯奶茶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生活分享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