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BOOST來台灣多年,號稱澳洲第一、全球最大,但最令我難過的是在台灣分店還逐漸變少,但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莓果全壘打,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起初我都是在台北車站買的BOOST,很常經過北車的話,買他們真的很方便,就算必須特別繞路一下也完全可以無視我們走過其他家飲料店的誘惑,就只是為了一杯BOOST走過去!但自從北車店沒有之後,要特別到忠孝復興站才買得到真的就很久才有機會買一次了。

   

   

  

  

  

 

   

 

喝過幾次他們家的其他口味後,後來我跟暴哥直接鎖定他們的莓果全壘打,真的非常好喝!有草莓、覆盆莓、藍莓、蘋果汁、草莓低脂優格、冰塊,尤其他們之前常推出買一送一活動,我跟暴哥都一人一杯。也許是價格偏高吧,但真材實料喝得到而且又超大杯!每次喝了都覺得很過癮!希望在台灣能撐下去!

  

 

 

🥤BOOST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號1樓

☎️02-27313058

⏰ 一~日11:00~22:00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