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奶茶與暴哥在逛三和夜市時,遇到三重新開幕的「雞的燒鳥 鶏の焼き鳥 串燒專門店」的店員跑來發傳單,說是新開幕期間八折而且啤酒買一送一有優惠,奶茶暴哥就離開夜市前往,但沒想到這家店服務狀況不太好,食物也很普通,完全踩雷!最後我們只好回到夜市怒吃蛋白滷味,到底有多不推,以下奶茶來解說一下。

   

 

  

  

 

   

 

   

   

 

可以看到店面算是舒適並且打造日式裝潢、開放式廚房,雖然店家聲稱是從日本學回來的味道,但從一進門就感受不到日本服務的熱情,奶茶跟暴哥一進門就感受到店員只專注在另一桌的招呼,卻沒有人要來幫忙介紹一下菜色與菜單,我們很明顯在張望也沒有店員想要過來,後來我們請店員過來後,我詢問「是否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呢?」店員居然愣住,結果我只好針對八折與打卡優惠等問題詢問,我問一句他們答一句,通常打卡優惠都會自己主動做說明吧,這個過程真的讓人覺得他們是認真有打算要開幕嗎?而且當我詢問拼盤跟打卡送的是什麼卻也只回答「隨機附贈」哦,感覺他們沒有員工訓練過,通常話術應該是「主廚推薦」吧,連拼盤都隨機提供給誰敢點?

   

  

   

  

  

然後我們因為騎車來所以買一送一生啤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喝的話喝兩杯太多了,索性我們就沒有點飲料,結果這間店連水都沒有給,第一次遇到這種店。還有我們在離開前右邊位置全空,但也沒有想過把我們換到四人桌,我們兩人坐在板凳上,他們也沒提供置物籃,我外套包包都堆在腿上,他們卻後續只回應當天預約都滿的,可是預約滿了桌上沒放預約牌?預約滿了還來夜市發傳單?種種官腔跟不好的服務態度我們最終也沒有點太多就速速離開了,以下提供我們當天點的菜色給大家參考,但真的無法推薦。但奶茶我還是有去他們粉絲團意見反饋了,就希望他們可以改善囉!

 

  

  

  

  

  

  

  

  

  吃完感想是覺得他們豆腐醬汁無味道,豆腐外皮的酥炸程度其實跟日本居酒屋還是有差距,整場最好吃大概就是柚子大根,畢竟奶茶我個人很愛柚子味,酸甜拿捏剛剛好唯一推薦!其他串燒都份量頗小,雖說一串50元是很便宜,但味道上卻沒有到令人驚艷的地步,以上就給大家參考囉!

 

  

雞的燒鳥(鶏の焼き鳥-串燒專門店)

電話:02-29701662
營業時間:週二~日 17:00~23:00
地址:三重三和路二段226號-1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