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不錯的咖啡廳其實不少,像「妳有咖啡」我就蠻喜歡,只是有時候想說嚐鮮換一間店吃吃看,但就是會有不小心踩雷的時候。明明我是看過google地圖評分才去的,還是踩雷了,不得不寫一篇來提醒一下大家。

  

 

 

 

 

   

   

  

西門町的「有地咖啡」google評分達到4.7分,但我當天去確實感覺到差別待遇,我們點了兩百多塊,兩個人加起來五百多塊還要服務費,來的份量卻是網路上其他人的一半吧,完全不懂為什麼會這樣。而且網路上感覺外國人受到的待遇比較好,根本有歧視⋯⋯。

   

 

  

就這樣五百多塊,一位是熱壓吐司切半夾蛋跟火腿、蛋、奇異果、紅茶,一位是兩片火腿、杏鮑菇、蛋、紅茶、奇異果,就這樣五百?????????五百然後吃完快餓死,雖然店內擺設還不錯?

 我老公也吃到很不開心,還覺得我是不是沒看評論就來吃,但真的有看。東西也不驚艷份量這麼小,都不得不懷疑是不是有買評論⋯。以上給大家參考。 

   

 

  

UDE CAFE BISTRO有地咖啡

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62號一樓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