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位於永康街的「小米酒咖啡館」,現在搬到大安區麟光站附近,擁有一貫的寧靜氛圍、舒適簡約又頗有自我風格的裝潢擺設,不限時、提供網路跟插座,牆壁投影無聲電影,店內圍繞許多可愛的日本小物、公仔,非常適合來一趟的好店!

  

店外的簡單座位就讓人感受到一股悠閒的氣息,大片落地窗享受陽光自然灑落的美好!基本以灰色、米色、黑色、金色為基底的視覺不會太搶眼,搭配木質系桌椅,讓整體氛圍更為寧靜,是間適合放空的咖啡廳。

店內可以看到很多公仔和漫畫還有日本小說,忍不住往他們書櫃多看了幾眼,特別喜歡!對了在這裡要保持安靜唷,低消為一杯飲品!

他們的菜單有咖啡、茶飲、輕食,奶茶我這次點的是「仙草咖啡」跟「金沙鮮蝦蘆筍軟法三明治」,以及一個「焦糖布丁」,仙草咖啡的仙草味還滿明顯的我個人很愛,覺得好喝耶!然後跟著網友照片而點的「金沙鮮蝦蘆筍軟法三明治」確實遇到了蘆筍要怎麼吃的問題,最後奶茶我是先把蘆筍都吃光後才把軟法三明治捲起來吃的哈哈哈!但很好吃耶我很喜歡~~~

 

布丁也很香濃好吃,若想吃蛋糕的話可以去蛋糕櫃看今日有什麼蛋糕,但奶茶今天一個人來所以沒辦法再吃更多了,下次有吃到他們的蛋糕再跟大家分享啦!整體來說是個舒適又好吃的店耶~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麟光站走走,可以來這裡度過悠閒的時光,超適合放空的好地方!

小米酒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08巷37號1樓

電話:02-2395-7617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exiaomijo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