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跟暴哥這次再訪花蓮,第一晚就跑到鯉魚潭附近的潭心閣住一晚,由於鯉魚潭附近的餐廳都早早關門,因此我們就查詢附近還有沒有什麼好吃的,畢竟附近離東華大學也很近應該有不少美食和小吃。後來暴哥就查到離鯉魚潭開車不用十分鐘就可抵達的「黯然銷魂臭豆腐」,如果大家從花蓮其他地方出發的話他們也離壽豐火車站很近,Google評分又很高分,當晚我們就立刻出發去吃吃看啦!

 

其實當天我們本來打算買了外帶回民宿吃,但老闆跟我說現吃比較好吃,所以我跟暴哥就決定在現場內用了,不過當時是疫情爆發180人確診的前一晚,我們才會在餐廳內用,之後我們的行程都盡量待在民宿或是在無人的地方釣魚,這裡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疫情期間大家盡量不要群聚用餐!

 

 

 

當天剛好前一組客人剛走,所以內用也只有奶茶跟暴哥兩人,我們點了臭豆腐兩份,一份炸柳葉魚,可以看到他們的菜單,還有單賣泡菜以及炸班甲。老闆則是幽默風趣跟我們聊很多,是個熱情的人!

 

       

老闆很厲害,是用兩個鍋同時炸,所以一起出爐了,炸出來的豆腐酥酥脆脆搭配旁邊的泡菜特別美味,柳葉魚也是讓我驚豔,真的非常香非常好吃,建議大家來除了臭豆腐一定要點柳葉魚,我都覺得柳葉魚應該也點兩份一人一份吃才對!

 

 

值得一提的是,一開始暴哥只拿小辣的辣椒來添加,老闆卻把中辣的剝皮辣椒拿到我們面前鄭重推薦,畢竟我本身也是很愛剝皮辣椒,立刻試一下,簡直驚為天人!雖說他寫中辣但奶茶我個人認為其實不會很辣,喜愛吃剝皮辣椒的朋友應該懂,剝皮辣椒其實不是那種很難受的辣勁,是一種吃下去的爽感,老闆的剝皮辣椒辣椒醬就是恰恰好的剝皮辣椒香濃口感,無論搭配臭豆腐還是柳葉魚都是絕配!

 

     

 

連比較怕辣的暴哥吃到流鼻水流不停還是拼命加的剝皮辣椒醬,奶茶也是鄭重跟大家推薦,不要怕!吃了就知道!其實老闆還有一款大辣朝天椒辣椒醬,這個奶茶當天就沒有嘗試了,下次可以來試試看,也推薦特別愛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小中大辣都吃一輪,肯定很過癮!

 

   

 

這間黯然消魂臭豆腐就這樣列入奶茶的花蓮必吃清單,也推薦給大家,雖然店家位置在一個不起眼甚至會懷疑是不是迷路的地方,不過能挖掘到花蓮當地平價小吃,絕對值得造訪一趟!

 

   

 

 

 

 

 

 

 

 

 

 

 

 

 

 

 

 

 

 

 

 

黯然消魂臭豆腐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農墾二街二號(近壽豐火車站)

營業時間:15:00~21:00

電話:0927-801-9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can%5Ct dull my sparkle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