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為小王清湯瓜仔肉的「小王煮瓜」,自從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之後,一直都想來萬華華西街夜市品嚐看看,這次終於帶著暴哥一起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太大,所以實際吃了之後反而沒有想像中美味,以下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吃過的心得吧!

  

 

    

 

「小王煮瓜」的菜單可以看到價格都算親民平價,我們點了兩碗「香菇滷肉飯」,配上一碗「清湯瓜仔肉」,再點了小菜「地瓜葉」、「滷白菜」、「油豆腐」、「滷鴨蛋」,兩個人吃共362元新台幣,吃得飽也很豐富,份量也剛剛好。

 

    

 

可以看到他們重新裝潢過後的文青風店面,採用開放式的點菜空間,衛生與環境清楚看的見!門口放置古早味的販賣拉車可以拍照打卡,聽聞他們最知名的就是滷到黑的入味滷肉飯以及很鮮甜好喝的清湯瓜仔肉,我跟暴哥是平日晚上去沒排隊直接可內用。不過人潮滿多的,建議大家若假日去可能還是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點完菜沒多久就上菜了,香菇滷肉飯的賣相真的很好,可惜吃起來香菇卻沒什麼味道令人失望。跟滷肉飯相比之下,我個人反而比較推薦他們的滷白菜、油豆腐與滷鴨蛋,非常入味好吃!

 

        

 

暴哥的感想跟我一樣,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香菇虛有其表,一點香菇味都沒有真的很可惜,滷肉飯的口感吃起來我會推薦金鋒的滷肉飯,另外清湯瓜仔肉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他們使用的是「屏東老牌日光脆瓜」,搭配好吃又彈性的肉羹,喝起來滿清爽好入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湯的溫度不太熱,不過暴哥對這湯也沒有好感,他覺得就是普通的醬瓜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囉!

 

    

 

奶茶吃完的感想是,如果單純為了必比登推薦可以來吃看看,但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畢竟台灣好吃的滷肉飯太多了,要找到更好吃的很容易。不過以台灣小吃來說,算是不錯也不會太貴的美食,以上口味心得皆為個人感想,每個人吃起來感受可能不同僅供參考囉,文末提供店家資訊。

 

       

 

小王煮瓜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之4號(攤位153號

電話:02-2370-7118

營業時間:09:30~20:00(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