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課後餐酒館Funkhole Bistro」是位於新北市三重菜寮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的氣氛佳餐酒館,由於就位在東海中學與三重商工附近,所以剛好是奶茶我家附近很方便的位置,他們於今年4月新開幕想說一定要來吃吃看,而且三重似乎也比較少見這樣的餐酒館,今天來吃之後也發覺他們餐點真的不錯,調酒也好喝,價格平價合理且老闆親切,可以推薦大家來這裡嚐鮮!新開幕優惠:4/1~4/30試營運打卡評論送薯條或特調(優惠以店家現場公佈為準)

 

 

放課後餐酒館Funkhole Bistro菜單特色

 

「放課後餐酒館Funkhole Bistro」的店名稱由來是因為老闆覺得大家在學生時期的夥伴,因為長大後久未聯絡而漸漸失聯,因此希望透過餐點與調酒,讓大家有一個理由能重新聚在一起。店內販售的品項滿豐富的,除了調酒類還有正餐與下酒菜,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小點都有,想來這裡小酌一下或是餓了想吃點填飽肚子的美食都可以被滿足,以下是奶茶今天點的餐點給大家參考。

四種起司燉飯:260元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280元

可樂:60元

柚遇見你(特調:威士忌/柚子/接骨木/百里香):270元

綜合炸物拼盤(4選3:松露起司薯條/金沙酥炸中卷/酥脆黃金炸雞/起司條):260元

因為「放課後餐酒館Funkhole Bistro」新開幕有打卡贈送薯條的活動,因此我們炸物拼盤就選另外3個,這樣4個都能吃到

 

        

 

「放課後餐酒館Funkhole Bistro」店內風格以工業風搭配霓虹燈裝飾營造出比較輕鬆Chill的小酌風格,除了店內的五桌四人座位之外,店外也有三小桌桌椅配置。每個桌上都有一瓶酒瓶裝的開水滿可愛,餐具店員會主動提供。調酒的部分除了菜單上提供的之外,也可以講自己的喜好請老闆特別調配。

 

           

 

由於奶茶跟暴哥這次還是騎車來的,所以只有奶茶我點了調酒「柚遇見你」,暴哥則是點了可樂,60元的可樂某些酒吧不誇張真的給超小一杯,但「放課後餐酒館Funkhole Bistro」給的是一大杯我覺得很可以。

   

        

 

柚遇見你

 

「柚遇見你」點之前店員說會比較酸讓我一度猶豫一下,不過因為我就是柚子控所以還是點了,喝了之後覺得酸度是剛剛好,不過威士忌味道是很顯的,我個人覺得很OK,但不愛威士忌味的我會建議聽店員的推薦,可以選葡萄那一款可能會偏重水果味,沒那麼愛酒味的朋友應該比較能接受。

 

      

 

四種起司燉飯

 

由於我個人也是很愛起司味所以決定點這道試試看,不過忘記問一下老闆四種起司是哪四種了,吃的時候是混雜在一起的吃不出來。我覺得他們燉飯優點就是米飯粒粒分明,味道也很均勻且清爽不會膩,不過也因此我覺得起司味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重,可能我實在太重口味了,不過也許就是考量到不要太膩吧,吃完真的不會膩口還不賴。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他們給的海鮮料多實在,約有兩個淡菜、三隻蝦子、四五個蛤蠣,吃起來也很新鮮很讚。暴哥說稍微美中不足是覺得明太子的味道沒有那麼顯,但奶油白醬味道是OK的,暴哥猜想如果把淡菜都換成蛤蠣並且著重在白醬,讓明太子用點綴的會不會更好?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我覺得他們的主餐吃得出水準都是中上,加上食材新鮮就很加分。

   

        

 

綜合炸物拼盤

 

炸物的表現也是沒問題都很好吃,份量都很足吃到好飽,醬料有提供松露、奶油蒜味、番茄醬可以搭配。老闆人很親切,有來詢問我們餐點都OK嗎,還特別調了另一款檸檬口味的調酒當作招待,跟我們乾杯這樣,能感受到老闆的熱情。

 

         

 

結帳的時候是沒有服務費的,我有問老闆說要給他檢查我的打卡(送薯條)嗎?老闆很可愛的說,當然不用檢查他相信客人的,他說我敢說會打卡他就敢送薯條,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餐酒館,無論是餐點、調酒、服務與氛圍都在中上的一家店,很值得推薦之餘,也很想建議老闆應該要思考一些可以吸引眼球的話題產品幫助初期開幕的打卡焦點,在這邊也要幫忙宣傳一下這間店滿值得來踩點的。店家資訊都在文末推薦給大家囉~

 

   

 

 

放課後餐酒館Funkhole Bistro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51號
電話:02-2971-0705
營業時間: 17:30–00:00(周一公休)

IG:https://www.instagram.com/funkhole.bistro/
臉書:https://bit.ly/37ZBNGU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奶茶提醒:喝酒勿開車,開車勿喝酒,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小酌一下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