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一直以來都非常愛喝奶蓋,這次來到聽聞已久的「曼士茶Manstea」板橋府中站店,之前一直心心念念想來「曼士茶Manstea」這家手搖飲店,因為朋友推薦「曼士茶Manstea」有超多口味的奶蓋飲品,讓我這個奶蓋控非常想嘗試看看!也因為終於來喝了,所以一口氣買了超多口味的奶蓋茶,奶茶我真的覺得他們奶蓋調配的鹹甜味道恰恰好,香而不膩值得推薦,以下就跟大家介紹我點的品項。

  

 

曼士茶Manstea位置與菜單特色

 

「曼士茶Manstea」就位於府中站步行約5~10分鐘即可抵達的距離,在板橋星據點與錢櫃這個路口。菜單上可以看到他們主打飲品就是奶蓋,光是奶蓋類的口味就有6種可選,奶茶我這次選了四種奶蓋茶以及一杯他們必喝推薦的橙香花綠,奶蓋的茶基底都可以自選,有紅茶、花綠(茉莉綠茶)、春茶、金烏四種可選,奶茶我選的品項如下:

 

 奶蓋紅茶:微糖去冰,65元

 乳酪奶蓋綠:微糖去冰,75元

 奶蓋小泡芙:微糖去冰,金烏,75元

 TIRA乳酪奶蓋:微糖去冰,紅玉,75元

 橙香花綠:微糖去冰,55元

 

    

 

在挑選品項時多少會有點選擇障礙,不過店員總是很有耐心的解說,在基底茶的挑選上若喜歡茶味較重的朋友可以選「紅玉、金烏」,而比較偏愛清爽口味的朋友可以選「花綠、春茶」唷!

 

 

「曼士茶Manstea」店面還特別介紹他們獨家的奶蓋製成,用台灣認證的鮮奶與鮮奶油,搭配曼士茶的配方經過快速攪拌製成,不得不稱讚他們的奶蓋是真的很厲害,畢竟我對奶蓋可是很挑剔的!除了奶蓋之外,他們也有其他茶飲、水果茶可以選擇唷~

 

           

 

   

奶蓋紅茶

  

滑順濃郁的奶蓋配上自然甘甜不苦澀的紅玉基底,奶蓋上面還撒上M字抹茶粉。這種最純粹也最百喝不膩的奶蓋基本款是一定要來一杯的,很喜歡他們海鹽奶蓋香濃的滋味,搭配紅玉的茶香味一口喝下非常順口,而且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喝下去,一不小心就喝光光了,不會膩口的奶蓋茶必須推!

 

 

   

乳酪奶蓋綠

  

乳酪奶蓋是「曼士茶Manstea」獨家研發的奶蓋口味,帶有獨特的焦香乳酪甜味,再加上滿滿的OREO碎片,一口即能品嚐到OREO餅乾搭配奶蓋與茶的多重滋味,讓口感多了更豐富的層次且融合得很完美,綠茶的清爽滋味更能突顯乳酪奶蓋的香濃滋味,很讚

 

     

 

TIRA乳酪奶蓋

  

這款「TIRA乳酪奶蓋」被我視為「乳酪奶蓋」的升級版,因為在焦糖香的乳酪奶蓋以及OREO碎片上再多加了「無糖可可粉」,也因此喝起來居然有提拉米蘇的味道,實在太酷了吧!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奶蓋小泡芙

  

這款真的很可愛耶!奶蓋茶上面加了7顆小泡芙以及OREO粉,可愛又好喝而且超吸睛~這才發現泡芙配奶蓋吃也這麼好吃,因為我本身也超愛吃小泡芙,所以實在私心推薦這杯必喝感覺小朋友也會很愛這杯吧!

 

    

 

橙香花綠

  

最後這杯是非奶蓋的口味,用清爽柳橙加上清涼的愛玉配上茉莉花香綠茶基底,真的是一整杯喝得出柳橙果粒的真材實料,我覺得這杯超適合夏天的~非常消暑,酸酸甜甜又有愛玉凍,超搭!非奶蓋類也不錯喝

 

 

最後奶茶我要再次大力推薦我喝到最驚豔的兩個口味,就是「TIRA乳酪奶蓋」、「奶蓋小泡芙」,這兩個創意口味真的獨特又好喝,而且他們無論是鹹鹹的海鹽奶蓋還是焦香糖味的乳酪奶蓋都很好喝不膩口,「曼士茶Manstea」要列為我心目中必喝的奶蓋手搖飲店家前三名了!這次的推薦就到這邊,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喝喝看,店家資訊提供在文末唷!

 

 

   

 

曼士茶Manstea板橋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6號
電話:02-2951-2620
營業時間: 11:00–21:3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nstea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吃喝喝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