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我其實就忙著繼續努力想讓自己變瘦,除了跟我朋友騎了兩個月的飛輪外,之後我自己跑去好時光,一間女生的運動健身教室,有很多課程可以上的那種,我一口氣花了一萬六千八百塊買了半年的點數,除此之外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我有去醫院檢查並施打了三支瘦瘦筆。

瘦瘦筆只打3支 就不打了?

 

(大家可直接看YT影片,以下文字跟影片一樣)

在開始分享之前我有幾個重點要先聲明,雖然這段前情提要有點長但原諒我還是要講清楚!首先我今天提到的內容包含瘦瘦筆以及剛剛說的好時光運動這些都不是業配是我個人這十個月的心路歷程,然後瘦瘦筆是合法的並不是有副作用的減肥產品,但我今天的分享也不是鼓勵大家繼續暴飲暴食只要打瘦瘦筆就可以瘦不用運動了好棒棒,但也沒有否認瘦瘦筆的使用,我就是非常單純分享我個人的使用狀況與心得,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本來就不同,沒有人可以為誰的情況負責任,在做任何決定跟嘗試之前,只要有疑慮就應該先去找專業的醫生評估,要使用瘦瘦筆就應該先去找醫生檢查確認身體狀況再使用。請找合法管道、經過醫生診斷後取得瘦瘦筆,不要用來歷不明的藥物產品會有假造的風險。

 

再來我知道有很多人會反對使用瘦瘦筆這個行為,因為瘦瘦筆這個產品其實最初的用意是為了糖尿病患者,應該將瘦瘦筆優先留給真正需要的人,除非體脂肪、BMI都超過正常的標準,在這邊我也提供一下去年七到九月我朋友帶我去大安運動中心騎飛輪時,我在運動中心測量到的數據,可以看到我體脂肪達到44%確實有潛在肥胖的狀況。並且我最初也是不知道有瘦瘦筆這個東西,是有其他朋友勸我可以去看醫生檢查我這樣發胖是不是新陳代謝、甲狀腺有問題,所以我是先經過抽血檢查後,醫生確定我沒有問題,醫生主動提及我可以試試看瘦瘦筆的方式,在這樣的狀況下我才開始施打的。

 

哈哈前言有點長,之所以要講這麼清楚是因為,感覺大家可能會有很多的疑慮跟困惑。我知道大家都希望用最健康、自我克制的方式去減肥,可是確實就是有像我這樣對自己的胖看不明白的人,不是不努力不是沒試過很多方法,就像168就真的對我無效一樣,每次對於其他人提供他們成功的方法我當然都很感謝,但如果我也有澄清過我真的有試過還是失敗了,結果大家還是要一次一次提出同一個我明確說過我真的無效的方式,我必須很誠實告訴大家,胖子在這時候就是會玻璃心!內心真的會無限負能量覺得「你們是在懷疑我沒試過嗎」,我胖我脆弱!當然也會有人覺得那你就每天運動啊,不信你天天運動兩小時你會瘦不下來之類的,但我就是一個普通的社畜,上班八小時坐在辦公室代謝很差,回家也真的很疲累,要我真的天天運動我真的很有難度,我已經吃很少也有固定每周運動還是不瘦反胖,我是真的不否認我就是會傷心難過跟脆弱玻璃心的!如果可以跟「粉紅謊言」那戀愛實境秀的富家千金一樣每天醒來就可以悠悠哉哉去健身房一早上,下午再去百貨公司Shopping,誰不會認真去運動?哈哈哈哈好的請忽略我厭世的言論!所以我今天影片的目的,是希望給那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一些分享,就像願意帶我跨出那一步去騎飛輪的朋友,不是只是用嘴巴講一講給個意見,而是真的陪我去實踐這件事,對我來說非常感謝又有幫助,那我們來切入正題吧

 

瘦瘦筆是什麼?

瘦瘦筆又稱為「減肥筆」、「膳纖達」,外觀就像我手上拿的這樣像一支筆,裡面主成分跟我們體內的腸泌素接近,能延遲胃排空也就是能增加飽足感,然後影響腦部抑制飢餓感,因為大家上網查就能查到非常詳細的資訊所以我就說白話,我使用瘦瘦筆之後我是真的再也不知道「餓」是什麼感覺,當然用餐時間到還是會正常吃三餐,但吃不了太多很快就覺得飽了,要是多吃就會開始想吐了,對於一些油炸類的、重口味的也會變得沒什麼興趣,簡言之,這個針最主要是讓你不吃過多,進而達到減肥效果。

 

所以大家可能會問那會不會有副作用或是復胖,這些我都問過醫生,醫生說不會有副作用也沒有復胖之說,如果不打了就變胖單純就只是因為沒有瘦瘦筆的幫助與控制,自己又開始吃太多所以胖了而已,並不是因為不打瘦瘦筆的反作用力讓自己變胖之類的。反過來說,如果經過瘦瘦筆的控制,習慣了讓自己吃剛剛好不要攝取過多熱量,之後不打瘦瘦筆也能有意識去維持,那也可以脫離瘦瘦筆,靠自己的力量不再胖下去。前提是自己做得到

 

瘦瘦筆怎麼打?

瘦瘦筆這樣一隻含有18毫克要天天打,從最低劑量0.6毫克開始打可以打30天,一隻瘦瘦筆約4000元~8000元左右,價差這麼多完全取自於你要去哪個地方看醫生,並非要擋人財路但確實價格差距有點離譜。打了0.6一段時間可能會開始有瓶頸,之後就會開始提高劑量到1.2甚至最高3.0所以一個月花上8000元甚至一萬多都有可能,每天就打在自己的肚臍周圍或手臂,我自己是順著肚臍四個點輪流施打,因為這個不能每天都打在同一個地方,我從去年12月開始打打到今年3月,總共打了3支約瘦了五公斤,目前又復胖約1公斤還在努力維持中。當然我打的過程是有幾天會中斷的,因為12月到3月大家應該也知道這之間會遇到很多大吃大喝的節日,春節期間或是外出旅行幾天我都會直接中斷不打。醫生說只要三個月內中斷幾天是沒有影響的,超過三個月後就要重新以最低劑量開始。這個過程我有的症狀就是腹瀉,雖然醫生們都會說再繼續施打,腹瀉情況就會減緩,但我個人是沒有覺得有減緩,可能我本身腸胃就不太好。其他聽說過的症狀包含想吐、頭暈、脹氣等每個人的情況都可能不同。

 

不打的原因

我不打的原因其實很單純,我就是覺得有點花太多錢了,我也不想打針打一輩子,當然還是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慢慢摸索合適的方式,讓自己維持運動好習慣、飲食日常的克制。像我其實已經從去年開始盡量天天帶午餐便當,吃的很單純就是雞胸肉跟青菜和蛋,因為我本身很懶又不會煮飯,所以我都是用氣烤鍋考一考就裝便當隔天去公司蒸來吃,我打了三個月從0.6打到最高1.2而已,就沒有再提升了,我覺得我飲食上因為真的本來就沒吃很多,所以打針前後我覺得頂多就是晚餐吃的比較少了,其他改變不太大,但打針之後確實就會瘦,所以如果平常很容易餓很難把食量降下來的朋友,我覺得瘦瘦筆應該就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先幫助自己能比較輕易的開始控制自己的飲食。其實我一開始要打醫生也很擔心對我沒效,因為他聽到我平常吃的三餐也覺得我其實已經吃不多了,他擔心這樣瘦瘦筆對我無效,就像一開始說的,瘦瘦筆真正讓人瘦的方式其實只是控制不要吃太多而已,但很神奇是對我還是有效果,在經歷一堆大吃大喝又天氣冷很容易吃很多的冬天後,我還是能瘦個五公斤有,而且是認識的朋友見到我都會說我是肉眼可見的有瘦,還是蠻開心的!我覺得對於減肥也會比較有動力,會覺得看得到成果願意繼續努力下去。

 

以上純分享給大家參考唷!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