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22也要繼續期待每個月開箱Butybox的好心情,一月份的美妝品與保養品來囉!針對冬天的修護、保濕基礎保養之外,也有拒絕乾燥達到更好上妝的工具,以及養成化妝好習慣的清潔好物,一起來看看這次的一月份美妝盒有什麼驚喜吧!

Butybox 2022一月美妝體驗盒開箱

1月份產品有這些,奶茶先列出這次美妝盒的品項,下面再一一跟大家解說介紹唷。

1.  AHC 無瑕煥白精萃40ml+淡斑精華乳5ml+素顏霜7ml 

2.  Maybelline媚比琳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110

3.  VENUDITE 嫩Q美肌蛋+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4.  Lilla Fé 護唇膏(原味)

5.  DermaAngel護妍天使 淨瑕修護貼

 

  

 

這就是這次一月份的美妝盒是不是很豐富~每次都好期待開箱啊!!!

 

  

 

AHC 無瑕煥白精萃40ml+淡斑精華乳5ml+素顏霜7ml 

 

  

 

這三款產品都是AHC無瑕煥白系列,富含高濃度沒骨花精華、亮白因子與維他命C,能淡化暗沉。除了這三款之外也可以搭配他們的潔面乳、化妝水一起使用更完整。

 

  

      

 

在洗完臉之後,先用化妝水打底就可以取適量的煥白精萃塗滿臉部肌膚,可以一邊塗抹一邊按摩,讓雙頰跟頸部都能完整吸收精華液,接著再用精華乳更深層加強淡化暗沉,讓疲憊的肌膚能吸收滿滿的高效亮白能量,緊緻肌膚。

 

        

 

最後再擦上無瑕煥白素顏霜,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慢慢去按摩臉部肌膚,作為睡前的保養,賦予肌膚活力與彈性,很喜歡AHC產品很輕盈的質地,非常好吸收,溫和不刺激讓臉部肌膚舒適保濕,隔天才能有好氣色。

 

   

   

    

Maybelline媚比琳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110

 

        

 

這款是媚比琳的自然裸感粉底液,其實我之前就滿喜歡用媚比琳的粉底液、粉餅真的很優。這款粉底液實際使用後妝感呈現自然裸肌效果,輕輕在臉上推開就可以感受到水感質地,好推開又不會乾燥,很保濕不脫妝的細緻妝感,這款奶茶我用完真的立刻有感很喜歡,我最怕遇到一用就脫妝又乾燥的粉底液啊。

 

   

 

很好按壓的押頭,不會一按下去太多跑出來難以控制用量,時尚包裝方便攜帶,有多色號可以選擇,奶茶我用的是110色號唷!我覺得遮瑕力真的很夠,實際使用從早上到下午都沒有脫妝,控油與持妝能力都不錯。

 

    

 

 VENUDITE 嫩Q美肌蛋+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這款 VENUDITE清潔組真的很吸睛,看準女生平常美妝用品需要清潔但又很懶,因此直接祭出超美又實用的清潔皂,搭配嫩Q美肌蛋,讓變美麗這件事,更徹底善待自己,一旦清潔變得方便,我們才沒有偷懶的理由,好好清潔化妝工具,才不會把一堆髒污往臉上抹。

 

   

 

我直接用這次Butybox的媚比琳粉底液,來試試 VENUDITE的美肌蛋,透過水滴型細緻有彈性的美肌蛋拍打粉底液,讓上妝打底更為貼合自然,觸感軟Q上妝不脫屑,很喜歡這種細緻又療癒的上妝過程。

 

     

 

上完妝再使用清潔皂清洗美肌蛋,自然環保的天然油脂製成,無添加防腐劑、螢光劑,還有超美的渲染色彩跟香味,奶茶用的這款有粉色、橘紅、黃色渲染色彩很漂亮,洗完之後美肌蛋還有自然淡淡的蜂蜜玫瑰香味,又乾淨又香,洗完後自然晾乾就可以持續使用真的很方便!

 

 

   

  


  

Lilla Fé 護唇膏(原味)


            

 

Lilla Fé 這個品牌我很熟了,看到Lilla Fé 出現在Butybox美妝盒讓我驚喜了一下,我之前就買過他們沙士糖口味的護唇膏,也買過他們的香膏使用,覺得他們的香味很自然好聞,沒想到這次又在美妝盒遇到他們的原味護唇膏,莫非這就是緣份

 

      

 

他們的護唇膏很滋潤,我之前嘴唇旁有點乾燥都天天擦他們的護唇膏來改善,也可以拿來當指緣油多用途。最厲害的應該是他們有很多口味,除了我之前用過的沙士糖真的很有沙士味道超推薦之外,他們還有哈密瓜、草莓等口味,建議大家可以多試試看,自然舒服的味道很有趣!

 

  

以下這張為我之前自行買過的護唇膏和香膏,非本次Butybox的內容物!(純粹給大家參考)

  

 

DermaAngel護妍天使 淨瑕修護貼

 

   

 

這款DermaAngel護妍天使的「淨瑕修護貼」添加了淨瑕雙因子傳明酸與積雪草,讓臉部肌膚保濕舒緩,超薄的邊緣可以貼合不翹邊,這一點我真的超有感,以前使用類似的產品總是東翹西翹有時候並未發揮作用,這一款使用後無感到我隔天忘記撕下來,到公司才發現我還沒撕下來

 

        

 

修護貼的使用設計也很貼心,不需要用手也不用鑷子,修護貼有聰明的虛線可以先撕掉一半貼在臉上後,再撕除另一半就好,也太方便了吧!光是好貼又不會翹起來這兩點設計上就很得我心啊!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啦~~

按照慣例奶茶這次也要公佈最喜愛的前三名

Maybelline媚比琳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110

VENUDITE 嫩Q美肌蛋+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DermaAngel護妍天使 淨瑕修護貼

 

粉底液真的滿服貼的,美肌蛋清潔組更是超強力的工具組合,另外修護貼也有令我驚豔的貼心設計值得跟大家推薦使用!以上個人使用心得就僅供參考囉~~~大家要是有興趣進一步了解也可以上Butybox了解美妝盒更多資訊唷!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