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奶茶我超愛吃柚子吧!無論是去日本旅遊還是在台灣逛日本相關的店家,奶茶我總是會被柚子相關的食品、商品深深吸引,像我之前就買過柚子胡椒回家醃製我的雞胸肉午餐,也很愛泡蜂蜜柚子茶,就連柚子口味護手霜也是我的日常必備用品,然後就讓我找到了「柚子好食」他們網羅了來自日本各式各樣的柚子好物,奶茶立刻買了我心心念念想吃很久的就醬糖漬柚子皮,真的有一秒到日本的幸福感,趕快跟大家分享這款必吃的日本暢銷零食。

 

 

就醬糖漬柚子皮是日本暢銷了16年的人氣零食,使用了日本九州宮崎縣產的柚子,把新鮮的柚子皮製成了好吃的果乾!光看就醬糖漬柚子皮的外包裝是不是就很吸引人,喜歡柚子的人應該都很難抗拒,大家可以仔細看包裝後方,都有清楚寫上就醬糖漬柚子皮的成分與產地,相當單純就是九州產的柚子皮以及砂糖、檸檬酸、維生素C,是可以放心吃的柚子好食。

 

 

 

奶茶這次買了很多包為了可以帶去野餐與朋友們一起分享,就醬糖漬柚子皮有分小包裝及大包裝,奶茶喜歡小包裝好攜帶好分食。可以看到就醬糖漬柚子皮的包裝非常好撕開,有夾鏈袋的設計所以沒立刻吃完也不用擔心,是方便的零食隨身包。不過奶茶還是貼心提醒大家,拆封後要盡快吃完喔,避免放在太陽直射的地方。

 

 

 

 

一打開就醬糖漬柚子皮就被撲鼻而來的柚子香味吸引,吃一口就會洋溢幸福感不浮誇!實在太喜歡酸酸的柚子皮搭配外衣的砂糖甜味,就這樣酸酸甜甜吃起來好吃不膩口,恰恰好的比例讓就醬糖漬柚子皮不過酸也不過甜,感覺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愛上的零食推薦!而且就醬糖漬柚子皮除了當零食單吃之外,也可以加熱水泡柚子茶,加點蜂蜜立刻變成蜂蜜柚子茶!

 

 

如果大家跟奶茶我一樣是個超級柚子迷,喜歡吃柚子皮果乾、柚子茶等柚子好食,或是其他日本網購好物推薦、日本零食推薦,都可以去「柚子好食 YUZU House ゆずのいえ」尋找看看喔!文末也會提供柚子好食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最後再次推薦大家,喜歡柚子味道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就醬糖漬柚子皮,柚子迷必備零食!

 

 

 

 


※ 延 伸 閱 讀 ※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 (1).jpg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