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Netflix推出全新的日本戀愛實境秀,身為熱愛看戀愛實境秀的我一定要看一下,這部節目目前已經推出4集,接下來將會一周更新4集的方式播到五月底大結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部實境秀跟其他實境秀非常不一樣的5點,當然最大的看點就是這部戀愛實境秀的年齡差距實在有點大!居然介於34~60歲之間,認真疑惑差距這麼大真的可以配對成功嗎,在這之前還是要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節目的規則。 

 

 

 

(大家可直接看YT影片,以下文字跟影片一樣)

愛在山林間的節目規則

八位素人嘉賓一起住在一間擁有150幾年歷史日式老宅裡,透過半自給自足的方式生活,除了每個月一人三萬日圓的經費可以透過製作單位提供的電腦購買之外,其餘的三餐都要靠種植蔬菜並自己下廚來解決。並且為了讓他們專注於其中,他們的手機都被沒收了。在這些日子裡如果遇到心儀對象下定決心要告白的話就要去敲鐘,向心儀對象告白自己的心意,而該對象必須在隔天給出答覆,若心意相通就會接吻一起離開,若拒絕了告白,那告白的一方就要獨自離開這個節目。在目前公開的四集當中已經可以得知,有人離開就會有新嘉賓遞補上來。

FvEILmGWYCIsef6FvDWu43XgAEle_m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這部實境秀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

 

1.真的好素人

之前看過各個國家的戀愛實境秀,大多都會找帥哥美女,甚至像單身即地獄那樣臉蛋跟身材都要很吸睛才行。但這次愛在山林間確實一開頭的八位嘉賓,除了35歲的大保比較帥一點有點像小池徹平那種類型之外,其他嘉賓都真的非常素人長相,更不用說幾位五六十歲的男嘉賓,就真的完全可以說是路上出現的阿伯、叔叔模樣登場。不過先跟大家小小暗示一下,之後遞補上來的嘉賓我目前看來顏植有提升、年齡感覺也沒那麼大,但還是要看下去才知道囉。

 

FvHJu93agAA1ZoNFvHJu9CacAA8yh6FvHJu8RaAAA7OX2FvHJu7baMAMdNBNFvHJ6vYaMAAvLbNFvHJ6u1acAAMpPjFvHJ6tEaYAA88NuFvHJ6sUakAA8gXh

 

2.話題真的非常熟齡

第一次看到這麼熟齡的人談戀愛,認真感受到年齡這件事的影響,包含他們對於性愛這方面的談話完全不避諱更可以說是非常急於討論這方面的問題,而除了性愛之外他們對於很多考量也都帶有熟齡才有的思考路線,包含「未來能讓這個人幫我換尿布嗎?」這類的問題,或是他們講一講就會提到自己可能血壓升高,連自己剛剛吃完東西有口臭都不計形象的哈氣回去等相處,都讓我驚覺熟齡到一個年齡後對於更多外在的不在乎,卻也對於某些自己的追求更執著、更積極,且速度更加快,這都是讓我看了之後很驚訝的地方。

 

maxresdefaultFvHLFEYaEAAt5ie

 

3.日本節目就喜歡整人

之前在《未來日記》就跟大家講過,我真的覺得日本戀愛實境節目真的特喜歡整人,喜歡叫嘉賓奔跑、辛苦,這次讓他們住在日式老宅一進去就是灰塵蜘蛛網,居然要嘉賓跟著裝修師傅一起翻修地板、砌磚我差點以為是在複習我的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考試,當然裝修完加上一些燈具、木質家具瞬間就很有質感很有氛圍,但硬要加上這些過程真是很有日本人的精神耶!每次都把戀愛實境節目搞成整人節目我也是萬分佩服~總之喜歡室內設計裝修的朋友也是適合觀賞本節目(大誤

 

w644FvHJNvMaIAACiAK

FvHJNvLaAAAHnQJFvHJNvHakAIdKr_

FvHJNvHacAIJDrkFvHLFDkaMAInLRJ

 

4.大家的戀愛經驗不一

其實本來每個人的戀愛經驗就各不相同,之前看中國的實境秀半熟戀人也遇過離婚帶一個孩子的嘉賓,不過隨著年齡範圍更廣大家的戀愛與婚姻經驗的差距也更大,有單身15年的也有離過兩次婚的當然也有有小孩的,這一點跟其他戀愛實境秀相比也是非常不一樣的地方,不過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更多人清楚自己在追求的下一場戀愛應該要是什麼樣子,我覺得應該會是後續值得一看的部分。

 

Fu_VmlSWYAMPINJFvHWnN8aEAIQylP (1)

 

5.有些事情也許永遠跟年齡無關

很明顯年齡應該會是這部戀愛實境秀圍繞的重要主軸,即便有了一定數歲不代表不會有心動的感覺,即便遇到心儀對象也可能呈現出極其幼稚的一面,即便兩個加總起來超過一百多歲的男人也可能因為微不足道的小事大吵架,這些也會在這部節目中被放大呈現,由於說太多就會暴雷了,所以我就點到為止的講到這,但我覺得確實很有趣的,我們總能從他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進而去反省。這可能就是戀愛實境秀非常有趣的地方,感覺看完之後應該會有更多可以討論的部分,之後看完再繼續跟大家討論分享,如果已經有觀看這部節目的朋友也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唷!

 

FvIViVoaYAA0Xc7

 

 

來一杯奶茶吃喝玩樂 生活分享 (1).jpg

 


※ 延 伸 閱 讀 ※

arrow
arrow

    來一杯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